立即下载
省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第二日 岳阳市代表队勇夺3金
2022-08-23 18:53:27 字号:

8月23日,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(临湘赛区)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进入第二天,共产生了6枚全能金牌。岳阳市代表队勇夺男子U19组自选长拳+剑术、自选太极拳+太极剑、女子U19组自选太极拳+太极剑等3枚全能金牌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,市政协主席彭海云,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罗筱波等为获奖者颁奖。

比赛.jpg

8月23日的比赛,共进行了男子U19组自选剑术、刀术、太极剑及U15组国际规定第一套枪术,女子U19组自选长拳、太极剑及U15组国际规定第一套刀术、剑术等8个项目的对决。赛场上,“武林高手”随着音乐节奏,展示出自己扎实的基本功,精湛的武术套路竞技,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,不时赢得阵阵掌声,充分体现了中国功夫的无尽魅力,传承着不怕输的武术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精髓。

比赛5.jpg

岳阳市代表队选手李润恺:“这一次比赛,发挥了训练时的水平,然后我也很开心可以取得那么好的成绩,在今后的训练,我会听从教练的安排,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。”

比赛2.jpg

经过激烈的比拼,今天共决出6枚全能金牌。岳阳市代表队李润恺、王浩威、钟慧分别获得了男子U19组自选长拳+剑术、自选太极拳+太极剑、女子自选太极拳+太极剑全能金牌。长沙市代表队获得了男子自选U19组自选长拳+刀术、女子U19组自选长拳+刀术全能金牌,湘潭市代表队获得女子U19组自选长拳+剑术全能金牌。

比赛3.jpg

岳阳市代表队选手王浩威:“这次比赛发挥的自己也算满意,把平常训练的都发挥出来了,也感谢我的教练和我的队友在我身后为我默默的付出。”

一审:敖 琦

二审:李晗勋

三审:何 斌


来源:临湘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沈 静

编辑:方华

点击查看全文
打开品质临湘,参与评论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