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下载
坦渡镇政府进行禁毒专题知识培训
2022-01-19 09:57:12 字号:

b1.png

9月6日上午,临湘市坦渡镇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禁毒业务知识专题培训,镇党委副书记潘骙作"禁毒路上、你我同行"主题讲课。

潘书记利用内容充实,图片多样,逻辑严密的演讲文稿,分别从毒情形势、毒品知识、毒品危害、吸毒人员分类、如何开展禁毒工作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而丰富的讲解。全体机关干部从此次系统培训中学到了毒品基本常识,了解了禁毒的严峻形势,明确了自身使命责任,知晓了防毒拒毒要点。

镇长向前初随后传达了镇党委禁毒专题会议工作要点,要求扩大禁毒工作的广度,强化禁毒管控的深度,加强禁毒宣传的力度。全镇干部要在禁毒这一底线工作上要讲政治、讲责任、讲举措、讲效果。要进一步完善禁毒“六进”工作,干部要带着使命和知识进校园和进村组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队引领作用,要学会“小手拉大手”,将禁毒融入日常工作。


来源: 临湘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通讯员 方志宇

编辑:李智欣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