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下载
我市举办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
2021-04-12 20:32:00 字号:

5000016.jpg

胸怀千秋伟业,恰似百年风华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也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。为教育引导我市党员发展对象大力弘扬红色传统、传承红色基因,增强对党史、党章的了解,提高党性修养,4月8日至9日,我市举办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,49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。

5000018.jpg

此次培训邀请岳阳市委组织部、临湘市委组织部以及临湘市委党校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,围绕党史、党章、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,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理清“入党为什么、入党干什么”等问题,为坚定政治立场、强化宗旨意识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5000021.jpg

据了解,培训采取“线上”与“线下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。市直单位及两新党组织发展对象在市一中主会场参加培训,各镇(街道)设立分会场,通过“云视讯”视频会议系统进行“线上”授课培训。集中授课结束后,所有党员发展对象还参加了结业考试。

来源:临湘市融媒体中心

作者:方 俊

编辑:熊辉

点击查看全文
打开品质临湘,参与评论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